cherryeeee

《才不是兄弟关系呢》雀驼!!

《才不是兄弟关系呢》

ooc.短.

私设敏敏大真真两岁啦!!!


朴佑镇从记事开始,身边就一直有林煐岷了。

朴佑镇的母亲和林煐岷的母亲关系一直很好,两家也做了十几年邻居。所以朴佑镇打小和林煐岷一块玩,亲密无间。

至今朴佑镇都记得第一次见到林煐岷的场景。

“煐岷~以后你要带弟弟玩哦,要好好相处。”林母交代着林煐岷。

比朴佑镇大两岁的林煐岷比他高了不少。但那哥哥有着白里透红的脸颊肉和闪闪发光的葡萄眼。一被漂亮哥哥盯着,朴佑镇就觉得脸上发烧。

漂亮哥哥却主动拉过朴佑镇的手,葡萄眼被笑得眯成一条线,稚嫩的声音显得很雀跃:“以后佑镇就是我的兄弟啦~”

小小的朴佑镇看着林煐岷眼里的光,开心地点点头。


一起玩一下就一起了十几年,17岁的朴佑镇却郁闷地发现最近哥哥冷淡了不少。

青春期的少年总是春心萌动的。在朴佑镇第一次做梦醒来发现身下狼藉的时候,想到昨晚梦中人的满是情欲的葡萄眼和他眼角的红,便明白了自己对于林煐岷的那点心思。

可是自家漂亮哥哥却总是把他当小孩子一样,朴佑镇心想着自己应该要有所行动了。

于是朴佑镇找比自己低一级的情圣学弟李大辉讨主意。李大辉想了想,道:“你可以晚上在自家阳台上告白啊。有星空,有风,多有氛围。”

当晚,我们的行动派朴佑镇便拉着哥哥到自家阳台上了。

“哥......我,我喜欢你!”朴佑镇涨红着脸,低着头支支吾吾地说完这句完整的话,羞得没法抬头看林煐岷的反应。

林煐岷停顿了几秒,拍着朴佑镇的肩膀笑眯眯地道:“哥当然知道我们佑镇喜欢我啦。从小时候开始就很喜欢嘛。我们可是兄弟~”

朴佑镇急忙慌乱地解释:“不是,不是那种兄弟的......”却被林煐岷不慌不忙地打断:“哎呀,哥知道的啦。快去写作业吧,肉麻死了。”

次日垂头丧气的朴佑镇找到李大辉求解决方法。李大辉蹙眉道:“哥,你弟弟的形象在煐岷哥心里太根深蒂固了。这样,你多跟他表白几次,让他明白你是认真的。”

朴佑镇打起精神,铭记着李大辉说的话,计划着时间表白。

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大早上的上学路上,朴佑镇鼓起勇气注视着林煐岷道。

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中午吃饭的时候。朴佑镇对着叼着鸡腿的脸颊塞得鼓鼓的林煐岷道。

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叫林煐岷起床的朴佑镇对着头发犹如鸟窝一样的林煐岷道。

然而哥哥像是根本没放在心上一样,每次都垂着软软的头发,眨着好看的葡萄眼笑一笑。

朴佑镇很抓狂。表白被人家当成开玩笑怎么办?急。


迎来18岁生日的朴佑镇和一群同学聚会。第一次喝酒的他果然不胜酒力,灌下几杯就已经晃得摇摇欲坠,嘴里还一直念叨着着“哥哥我喜欢你”、“哥哥好漂亮”这么两句话。

最后人都走散了,只剩下醉得不成样子的朴佑镇和负责送朴佑镇回家的李大辉。

李大辉无奈地叹叹气,打电话给林煐岷让他来接朴佑镇回家。

林煐岷很快到达聚会地点,把朴佑镇背上以后给李大辉匆忙道谢便走了。

已经入了深秋,林煐岷背着身上的人,也不觉得冷。回家的路上,夜空像是深蓝色的盆子一样盛满了发着光亮的星星,像是林煐岷常能看见的朴佑镇眼里的光。

林煐岷喜欢朴佑镇。从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心动,第一次梦见喜欢的人,对象都是朴佑镇。心心念念的男孩儿那时还不懂爱情为何物,只是见到漂亮哥哥就傻傻地笑,露出锋利的虎牙。

所以林煐岷心里慌乱而愧疚。朴佑镇那么天真,自己明明是他的哥哥,竟会对他抱有这样的心思。

所以他下意识躲开朴佑镇,不想让他知道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对他有着别样的心思,更害怕那样天真的弟弟知道了这些会觉得恶心。

但是林煐岷退一步,朴佑镇便进一步。林煐岷退100步,朴佑镇还是紧追不舍进100步。

朴佑镇说,哥,我喜欢你。

朴佑镇在阳台上低着头表白的时候,林煐岷表面

毫不在意,其实都生怕弟弟注意到自己攥紧的拳以及飘忽的眼神。

后来的每一次表白,他都云淡风轻地糊弄了过去。

回忆到此,林煐岷微微叹了口气。背上的人却是醒了。脖颈上感受到那人有些滚烫的气息,林煐岷心头一紧。

朴佑镇难得乖乖地环着林煐岷的脖颈,软软地喊着哥哥。

林煐岷无奈地笑着,回应了两声。

终于到了朴佑镇家门口,朴佑镇却死皮赖脸吵着要去林煐岷家睡。林煐岷只好认命把弟弟带回自家睡觉。正好父母去外地出差了,也不用跟他们打招呼。

一进家门,林煐岷把朴佑镇放在玄关处,帮他脱掉鞋子摆放整齐,却突然被朴佑镇压在了自家门板上。

酒味和朴佑镇灼热的呼吸扑面而来,林煐岷不自觉红了脸道:“佑镇,干什么呢?”

朴佑镇禁锢着林煐岷的双手,手上力气大得很,语气却委屈巴巴:“哥哥总是把我当小孩子,我说了一百遍喜欢哥哥怎么都不信呢...”

“佑镇就是小孩子啊,你不懂的。”林煐岷无奈地反驳道。

“那哥哥为什么老是躲我?哥哥不喜欢佑镇了吗?”朴佑镇一副要哭的表情。

“没有的,怎么可能?哥哥喜欢佑镇都来不及。”林煐岷安抚着道。

“哥哥喜欢我,是哪种喜欢?是哥哥喜欢弟弟的喜欢,还是想跟我过一辈子的喜欢?”有酒精壮胆作用的朴佑镇咄咄逼人地追问。

林煐岷被问得羞红了脸,却支支吾吾说不出答案。

“算了,哥哥不要回答我了,我想说我的答案,”朴佑镇自嘲地笑了笑,“我啊,是第二种。”

话音刚落,林煐岷还没反应过来,唇就被朴佑镇捕捉住了。

第一次接吻,朴佑镇毫无章法地乱吻一通,而后放开自家哥哥。

自家哥哥瞪着澄澈的鹿眼,眸中水光氤氲,嘴唇红润得透着光泽。这场景似乎和朴佑镇的梦中情景有了重合。

“哥哥,”朴佑镇微微低下头,在林煐岷白皙的脖颈上辗转留下一吻,“哥哥现在还觉得我是小孩吗?”

林煐岷感到一阵电流在身体间通过,也没了推开朴佑镇的力气。

“佑镇,我是哥哥啊。我们是兄弟啊。”林煐岷极力维持着声音的稳定,道。

“我才不想当哥哥的弟弟呢,”朴佑镇轻笑一声,一边慢慢解开林煐岷白色衬衣的扣子,一边低沉地说着,“我啊,想当哥哥的男朋友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