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eeee

《反撩》先驼金后雀驼 不喜勿进

《反撩》

短.ooc.

私设:羊驼高二麻雀高一啦!!


朴佑镇第一次见到林煐岷是在入学典礼的时候。

那场景就像恶俗言情小说里常写的那样。阳光洋洋洒洒落在主席台上,那人一身干净好看的学校制服,连衣角的褶皱都比其他人好看上几分。

林煐岷生得一副标致乖巧的模样,光看外表很难想象到他是这所重点高中的学生会长。但广播里温柔的声音却是听起来舒服而有说服力。

于是,在朴佑镇到目前为止十六年的人生中,他恋爱了。


作为叽叽喳喳藏不住心事的直球麻雀,朴佑镇的好友李大辉很快知道了这事。

作为新生代表,李大辉很快勾搭上许多学长学姐,并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林煐岷的消息。

“林煐岷,从高一到高二都是他们年段的佼佼者。不仅成绩好还长得好,还是街舞社的,相当受女孩子欢迎,男孩子向他表白的都不少呢,”李大辉吐吐舌头,“我看他有点难搞定哦,你自己掂量着吧。”

“Nothing is impossible啊李大辉!我这就去加街舞社!这个学长,我,朴佑镇,撩!定!了!”朴佑镇握紧拳头,相当有魄力地下定决心。


舞龄四年的朴佑镇毫无疑问成功加入了街舞社。

连朴佑镇每天偷瞄林煐岷都有了正当借口,美名其曰学习学长的优美舞姿。

于是有一天当朴佑镇第三次排练中走神时,林煐岷旁边的金东贤学长终于忍不住说了句:“朴佑镇哪,你眼睛是长煐岷身上了吗?”

“啊啊啊没有!!是学长动线实在太好看了,我没忍住!”朴佑镇顿时红了脸。

忍不住又偷瞄了一眼林煐岷,却看到那人上扬的嘴角。

我靠...这是什么绝世帅哥啊...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?

心里已经兵荒马乱,朴佑镇耳尖都染上了红。


和结束音乐社活动的李大辉一起回家的路上,朴佑镇跟李大辉描述了今天的场景。

“啧...哥你好不矜持啊。”李大辉吐槽道。

“你觉得我应该矜持一点吗大辉?”朴佑镇认真地问道。

“感觉听哥的描述还有点戏啊。要不哥你晾着他两天看看他什么反应?”李大辉思考着说。

“好。”今日放学路的晚霞对朴佑镇来说,都比平常绚烂了两分。

林煐岷第二天特别纳闷。

天天盯着自己看的小学弟突然完全不看他了。有些懊恼。


在街舞社纳新看到小学弟的时候,林煐岷就注意到了这个小学弟。酣畅淋漓挥洒下的汗水和控制力收放自如的舞姿实在吸睛。

谢谢,有被帅到。林煐岷想着。

他便渐渐发现,小卖部与小学弟的偶遇和体育课上小学弟投的每一个三分球,顿时都让自己心动起来。

完蛋,栽了啊。

可是林煐岷在注意到排练时小学弟偷瞄自己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弯了嘴角。

糟糕,眼睛里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。


可是今天的小学弟目不斜视地排练着,反倒他一直分神偷看小学弟的舞姿。

呜呜呜好想小学弟一直看着我呀。林煐岷委屈巴巴地扁着嘴想。


同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天,朴佑镇并没有发觉林煐岷什么异样的表现,不免有点沮丧。

急需倾诉的这天,李大辉同学还碰巧和其他音乐社的人去聚餐了。朴佑镇结束排练后,慢吞吞踱着步子独自出了校门。

突然手腕被一股力量紧紧扣住了。朴佑镇吓了一跳,回过头看。

嗯?这不是心心念念的学生会长嘛?

心里念着一百个卧槽的朴佑镇顿时紧张得结巴了起来:“学...学长有什么事吗?”

空气顿时寂静了两秒,而后林煐岷的声音响起:“小学弟这三天都没有偷看我,我不开心了。”

“啊...?”朴佑镇懵逼地看向林煐岷,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小学弟太迟钝啦。”

话音刚落,朴佑镇便被轻推到墙上,脸颊突然被啄了一下:“我想跟小学弟谈点事情呀。”

“谈...谈什么?”朴佑镇面红耳赤地问。

“谈个恋爱。”林煐岷轻笑。

“学长怎么可以撩我啊呜呜呜。我想撩你来着。”朴佑镇委屈地道。

不管谁撩谁,佑镇就是要和我在一起的。结果是一样的呀。”林煐岷对着他眨了眨眼睛。

四年后。

林煐岷的耳垂被虎牙细细地磨着,眼眸里蒙上一层水雾,湿漉漉的眼神对上压着自己的朴佑镇的眼睛。

学长真好看啊。第一次见到你就这么想了。”低沉的声音在林煐岷耳边打转。

林煐岷却顾不上回答朴佑镇,口中是断断续续的呻吟声。

我现在才是撩学长的那个吧。学长还有力气反撩回来吗?”

自己先撩的还能怎么办,早晚都要还回来的。林煐岷眼泪汪汪地摇摇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